台灣十大觀光小城選拔開跑,誰是你心中的No.1?(上)

全台灣319鄉鎮,哪個是您心中最棒的小城呢?
交通部觀光局推出「全國十大觀光小城」選拔活動,各縣市推出兩個景點參選 經過初選激烈的競爭,農曆年前由17個小城脫穎而出,進入最後的決選啦! 進入決選的分別是台北信義、台北北投、新北市瑞芳、台中大甲、台南安平 高雄美濃、桃園大溪、苗栗三義、南投集集、彰化鹿港、屏東琉球、宜蘭礁溪 花蓮瑞穗、台東鹿野、澎湖馬公、金門金城、連江北竿鄉共17個小城!

趕緊投票支持您心目中最棒的台灣小城吧!:http://十大小城.tw/

首先來看看時尚商圈~台北市信義區!(想投信義區的朋友,請點這裡)
信義區近年來,儼然成為台北的新興時尚商圈 除了有不少主題餐廳吸引年輕人前往外,還有帶動信義商圈很重要的百貨業! 從早期一口氣開了好幾館讓人吃驚的新光三越,到近年火紅的貴婦百貨BELLAVITA 還有與轉運站結合的版急百貨,不分平日假日...總是擠滿了逛街血拼的人潮!

位於松壽路上的ATT for FUN、華納威秀影城、NEO19 更是年輕人們趨之若鶩的消磨時間好去處,可以逛街、可以看電影、可以享用美食!

誰能把傳統的書店搖身一變成為時髦又充滿設計感的空間?當然是誠品書店囉~ 從敦南誠品到信義誠品,不分男女老少都愛去,而且把"誠品"二字當成氣質的指標,彷彿在誠品書店打個卡,整個人都變得有氣質了起來!偷空來誠品翻翻書、逛逛設計小物,果然感覺很能充實空虛的心靈啊~

在國際間頗富知名度的台北101,也算是信義區的重要地標,任何時間經過台北101,總是可以看到來自各國的遊客,仰望101..拼命拍照留念,噗!

還有展出各大展覽的世貿中心、充滿懷舊眷村氣息的四四南村
還有台北市政府,都是台北市民們參觀展覽、拍照隨走、休憩旅遊的好去處!
充滿人文、時尚、藝術、美食的信義區,會進入十大小城決選一點都不驚訝!^^

台北北投區真可算是台北人的後花園,不管是空氣清新、風景優美的陽明山(部分在北投區喔!) 或是宗教信仰關渡宮(還可以買鹹鴨蛋呢!)、北投行天宮,都很適合闔家出遊。
提到北投,怎能不想到最知名的硫磺溫泉呢!!(想投北投區的朋友,請點這裡) 北投知名的觀光景點還有北投溫泉博物館、北投文物館、張學良故居等 有歷史、有美食、有風景、有溫泉,難怪不只台灣人...連老外來台灣,都指定要到北頭玩耍呢!

北投的溫泉業者超多,各式各樣的溫泉都有!!想泡露天池有露天池、想隱密點也有湯屋可選擇、喜歡一起熱鬧的大眾池也找得到!

懶得脫光泡湯的朋友,也有泡腳池可選擇!
不只路邊的水溝流著冒煙的溫泉可以泡,飯店或餐廳裡頭也常有泡腳池呢!

溫泉餐廳或飯店更是結合各地美食,要熱炒有熱炒、想吃精緻的料理也找得到!

找照片的時候不小心挖出十年前的跟高中同學一起去北投泡湯照片,阿哈哈哈~
還是在同學臉上打上馬賽克的好,省得被殺掉 XDD
冬天冷颼颼,北投溫泉是最棒的暖身子的好去處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