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推展臺灣鄉鎮在地特色及觀光發展,吸引國內外旅客走訪,帶動小城深度遊,交通部觀光局特別推出「全國十大觀光小城」選拔活動。第一階段邀請學者專家遴選17個鄉鎮或行政區,第二階段再由民眾上網或寄明信片進行第二階段的投票(投票佔總分20%,書面審查、專家現勘、參選單位簡報佔80%) 邀請全國民眾為心中的觀光小城,投下最神聖的一票!

投票時間 /

網路投票至101年3月9日(五)中午12:00截止
明信片投票於101年3月7日(三)截止收件,以寄達時間為準。

網路投票辦法 /(APP手機投票亦同)

至101年3月9日(五)中午12:00止,歡迎網友透過網站及本活動專屬手機app進行投票,每人每日至多可投下6票,給不重複的參賽小城,以網友的email帳號作判斷。網友每次投票請先至「帳號設定」區進行基本資料的登錄,以利後續得獎通知。

明信片投票辦法 /

明信片一票效力等同網路一票,利用明信片投票辦法有三:
(1)自行購買一般的明信片,寫上您想投票的小城(最多六個)貼郵票寄回。
(2)透過本網站下載明信片圖檔,列印並勾選寄回。
(3)實體明信片,於2月9日後可到以下旅遊服務中心索取,或透過本活動網站的【明信片下載】單元下載圖檔印出後,
自行黏貼寄回:104臺北市松江路111號15樓,觀光小城評選單位收。

* 一張明信片最多可勾選給6個不重複小城,不得超過。
* 歡迎大家下載明信片,提供給無法使用網路投票的親友。
* 明信片於101年3月7日截止收件,以寄達時間為主,逾期不受理。
* 來信請務必貼上郵票或郵資已付證明,才視為有效票數。

觀光局旅遊服務中心 / 105 臺北市敦化北路240號1樓
臺北松山機場 旅客服務中心 / 105臺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340之9號
桃園機場 旅客服務中心 / 337 桃園縣大園鄉航站南路15號
臺中服務處 / 408 臺中市南屯區干城街95號1樓
臺南服務處 / 700 臺南市中西區民權路1段243號10樓
高雄服務處 / 801 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35號5樓之1
高雄機場 旅客服務中心 / 812 高雄市中山四路2號
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遊客中心 / 880 澎湖縣馬公市光華里171號
馬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遊客中心 / 連江縣南竿鄉仁愛村95號之1
金門交通部觀光局 旅遊服務中心 / 金門縣金城鎮西海路1段5號

獎項介紹 /

以下獎項將從參與投票者中隨機抽出,請務必留下正確連絡資料。
頭獎:Nikon J1微單眼相機,1台
貳獎:PAPAGO! N1 五吋超輕薄聲控導航機,1台
普獎:活動專屬設計儲值卡,共計100個名額

注意事項 /

1.本活動採電腦抽獎制,請留下正確資料,以利得獎通知。(若填寫的資料不完整、不正確,則不予以計算。)
2.一人每日可投票一次(一次最多6票),唯同一人不重複獲獎。
3.活動辦法及中獎名單依本網站公佈為準。
4.本次活動僅限於設籍於臺灣、金門、澎湖、馬祖地區者參加。
5.中獎名單公告後,本公司將以電話通知中獎者獲獎訊息。
6.網友抽獎名單將於101/3/16下午3點前公告於活動網站,得獎人需於一周內以掛號將中獎收據、中獎人身份證影本、報名資料寄回驗證,若未於期限內寄回者,將視為放棄,即喪失中獎資格,主辦單位亦不再另行通知。
7.參加者同意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,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。若未提供正確資訊為無效票,且導致活動中獎時無法通知、逾期及資料缺漏者,視同放棄得獎資格。
8.中獎者同意配合主辦單位將中獎者名單公佈於平面廣告、新聞發佈與活動網站,以作為活動宣傳。
9.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,獎項金額若超過新臺幣1,000元,得獎人須依規定填寫並繳交相關中獎收據。得獎者若無法配合,則視為自動棄權,不具得獎資格。獎項價值超過新臺幣20,010元者,中獎者依法需自付10%稅額(海外人士或不具中華民國身分者,機會中獎所得稅為20%)。如果得獎者不願意給付得獎商品之稅額,則視為得獎者自動棄權,不具得獎資格。
10.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、網路、電話、惡意程式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,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登錄之資料有所遺失、錯誤、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不符合規範,主辦單位將視為無效票並執行扣票且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參加者與得獎者亦不得異議。
11.主辦單位保留活動修改之權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