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集蔬果嘉年華展現十大小城觀光魅力

發布日期: 2012/02/29

為拼台灣十大觀光小城,集集鎮從公所到農會全鎮總動員,訂25日、26日辦理「集集蔬果嘉年華會」,與蔬果產銷班共同推出有機、無毒、養生的香蕉等十多種農特產品,全力行銷集集,凡遊客填寫5張明信片「票選集集」,即可參加摸彩並兌換「試吃券」,還可獲贈精致農特產品乙份,讓遊客不虛此行。

台灣十大觀光小城如火如荼競賽中,集集鎮目前居於第四名,鎮長嚴鴻邦、農業處長陳朝旺等人偕同30位蔬果產銷班業者及在地手工藝業者,在集集驛站展示包含山蕉、栗南瓜和芭樂等水果,希望獲最好名次。

嚴鴻邦表示,集集水果最大特色就是健康無毒有機,許多單車客都會來騎腳踏車,絕對是最「讚」的觀光小城。嚴鴻邦表示,在這場「集集蔬果嘉年華會」,遊客十分踴躍支持「票投集集」,光25、26日兩天假日,公所在車站及驛站、服務台,共設三個投票箱,一「卡」票箱統計明信片即有3000-5000張左右,一天三箱即超過10000張明信片,可見集集小鎮觀光魅力之一斑。

現場也精心安排藝術展區,有編織、DIY押花、素描等攤位及街頭藝人表演。鎮公所表示,除這兩天可獲贈乙份農特產品外,三月第一個週六.日,公所也在車站及驛站辦理票投集集抽獎活動。獎項有陶燈、香蕉蛋捲、甕缸雞等豐富贈品,歡迎遊客到集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