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大小城pk—南投競選總部成立大會

發布日期: 2012/02/16

集集鎮代表南投縣參選台灣十大觀光小城pk選拔,南投縣長李朝卿為凝聚全縣向心力,鞏固基本票源,並號召全國民眾票選集集, 17日上午9時30分於集集車站舉辦「南投縣競選總部」成立大會宣誓活動,現場並邀請紫南宮、溪頭、杉林溪遊樂區及日月潭風管處等代表共同宣誓成立「投票據點」,期將集集鎮順利推上全台十大觀光小城之列,讓南投縣在國際發光。

縣長李朝卿率觀光處長洪文能以及水里鄉長江漢龍、魚池鄉長陳錦倫等多位鄉鎮市首長、縣級及地方民意代表出席,各界來賓如紫南宮主委、溪頭、杉林溪、日月潭風管處等亦出席表達支持,並與李縣長共同宣誓成立「投票據點」,希望喜愛集集小鎮的朋友們踴躍票投集集。

現場設置一部52吋的電腦大螢幕,由李朝卿縣長親自示範點選上網票選的正確票投方式;接著由縣長抽出首獎--林清河提供添興窯-竹炭能量陶浮雕聚寶盆,公布得主時,贏得現場驚喜歡呼。

集集鎮長嚴鴻邦表示,首次即摸出大獎,用意在鼓勵民眾踴躍票投集集,25、26兩天將再抽出其他獎項,獎品豐富,希望各界踴躍票投集集。
雖是非假日,但當天出現的遊客仍非常眾多,擠滿整個車站廣場,紛紛共襄盛舉填寫明信片,現場一片熱絡。

李朝卿縣長表示,南投縣在此次的台灣十大觀光小城pk大賽中,面對其他大都會區的強烈競爭,集集小鎮表現亮眼,這是全南投縣的榮耀,尤其,排行榜名單,集集鎮從未落在七名以外,最近已逐步攀升至第二名,這是大家的共同努力成果。

李朝卿縣長表示,十大小城主辦單位將在二月中旬出動神秘客,分赴各小城實地勘查,這部份需倍加重視,因此,縣府期許集集鎮在神秘客出訪階段,要再加強注意整體觀光環境、整潔及主題特色之再提升,以期擠入全國十大觀光小城,為南投縣觀光再創新里程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