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大溪ㄑ桃-大溪動起來記者會

發布日期: 2012/02/15

大溪鎮公所為了吸引遊客來大溪旅遊,並為大溪總統鎮力拼台灣十大觀光小城集氣,今(15日)上午11時在大溪鎮和平路88號前舉辦「大溪動起來」記者會,將舉辦第一次的明信片抽獎活動,除了大溪鎮公所加碼的ipad2及腳踏車之外,另外還有在地商家所提供的獎項如:TINA廚房午茶卷,阿枝蜂蜜所提供的禮盒,大溪品質保證的綠竹筍及大溪大房豆干等禮品…

鎮長黃睿松表示,大溪不僅有百年陣頭,更有兩蔣文化,百年老店,百花齊放等很多豐富的人文資源,大溪老街資訊站也正式啟用,提供旅遊諮詢,並於假日安排走動式導覽,導覽人員由大溪至善高中的青年志工隊組成,鎮長表示對於那些小朋友加入,感到非常的感動也很欣慰!

今天記者會同時結合了「大溪老街資訊站」啟用儀式與「尋找老蔣郵筒」抽獎活動。大溪鎮鎮長表示,「大溪老街資訊站」位於大溪和平路88號,提供遊客老街旅遊諮詢,假日時並安排專業人員於老街上進行走動式導覽服務,導引旅客遊覽。「尋找老蔣郵筒」抽獎活動則是為了鼓勵民眾投票挺大溪,在桃園縣政府、慈湖遊客中心、大溪老街(和平路88號)與大溪鎮公所等四個地點設立郵筒,民眾只要至現場填妥觀光小城票選明信片投入老蔣郵筒,就可參加2/15、2/22、2/29與3/5每週的iPad2抽獎活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