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大小城複選李縣長催票立竿見影

發布日期: 2012/02/09

金門縣金城鎮入圍台灣觀光十大小城之一複選,在票選活動中排名倒數第二,眼見情勢告急,縣長李沃士親上「火線」催票,下達催票總動員令,熱情的網友也在FaceBook上發起連署,動員各地鄉親參與,「後浦小鎮」的網路得票數立即躍增一萬多票,讓排名往前推進一名,還有鄉親為金門後浦小鎮設計明信片,自費印製,準備免費放送,為金門加把勁,鄉親的動員力,讓人感動。

入圍台灣觀光十大小城之一的金門金城後浦小鎮,在第二階段複選的票選,原為十七個入圍小城中倒數第二名(一萬六千三百五十四票),縣長李沃士特別於七日邀集各單位召開協調會議,請各單位將這項票選活動當做金門整體行銷案來做,全體總動員,踴躍催票、投票,希望讓金門有機會擠入台灣觀光十大小城,增加國際曝光度。消息一出,隨即獲得鄉親響應。有許多網友透過臉書社群網站發動連署,邀請大家投票支持金門後浦小鎮。一整天下來,讓金門的總票數增加了一萬多票,截至昨日晚間十時本報截稿為止,金門的總得票數已累計達二萬九千一百六十九票,目前在十七個入圍城市中排名向前擠進一名,成為第十五名,與第十四名的彰化鹿港原本有一萬票的差距,已拉近剩下七千四百票距離,緊接在後的澎湖馬公,與金門後浦則只有七百六十二票的差距,可謂「選情」告急,有待鄉親繼續支持!

縣府交通旅遊局表示,昨日一早,承辦人就接到曾在金門當兵的新竹李先生來電,他表示「要到任教的新竹縣六個中小學、及鄰近的社區發送催票訊息,為金門縣催票,希望能催出六千多票。另外,有位羅姓鄉親,自行為金門設計了一張明信片,還自費委託印製,準備擺放在金城鎮公所、金湖鎮公所、後浦十六藝文特區(藝格)等處供民眾免費索取,希望為金門後浦小鎮催票。

縣府交旅局表示,希望鄉親們每天持續摧票、拉票,期望每天大家見面的第一句話是「今天你投票了嗎?」,讓金門金城鎮有機會擠入台灣觀光十大小城。投票網站:http://2012town.gvm.com.tw/votelist.php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