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十大觀光小城「礁溪競選總部成立」‧票投礁溪、抽大獎

發布日期: 2012/02/10

交通部觀光局舉辦2012「台灣十大觀光小城」選拔活動,全國共有22個縣市、39個鄉鎮參加,經過激烈的競爭,礁溪鄉在第一階段脫穎而出,代表宜蘭縣與全國其他16個鄉鎮市進入第二階段決選作業,礁溪鄉公所為拉抬人氣鼓勵民眾上網或寄明信片進行投票支持礁溪,特別辦理「票投礁溪、抽大獎」活動,黃太平鄉長懇託全國鄉親為礁溪鄉加油,並投下您神聖的一票!支持礁溪鄉成為台灣十大觀光小城。

礁溪鄉能進入決選階段,不僅是本鄉一大喜事,也是宜蘭觀光發展的重要里程碑,礁溪地區各界已全員動起來,公所為凝聚業者共同維護觀光旅遊品質的共識,特於 2 月 9 日成立「台灣十大觀光小城‧礁溪競選總部」,並邀集觀光業界共同簽署服務品質宣言,除一起為持續提昇礁溪地區旅遊服務品質努力,並為此次選拔活動,一起誓師動員,全力以赴爭取佳績。

現場還有代表礁溪溫泉產業之人偶公仔---「溫仔」及「泉仔」擔任超級助選員,將於本活動期間穿梭各景點、市區向民眾拜票,黃太平鄉長親自為公仔披掛競選彩帶,隨後由鄉長領軍,於礁溪市街向鄉親及遊客拜票,期許在鄉親的努力下,礁溪鄉能順利入選台灣十大觀光小城。

「票投礁溪、抽大獎」活動,業已如火如荼進行中,至 3 月 4 日止,民眾可在礁溪火車站、首都、噶瑪蘭客運站、鄉內配合飯店、名產、餐飲小吃店、縣內各旅遊景點索取明信片,或至觀光局台灣十大觀光小城網站下載,只要在明信片上支持礁溪鄉,填寫完整的基本資料並貼足郵資,投入票箱或交給現場服務人員即可參與抽獎。

為感謝大家的支持,「票投礁溪、抽大獎」活動獎品,除了iPAD之外,礁溪地區觀光產業也準備了豐富的獎項,包括礁溪老爺大酒店、川湯春天溫泉飯店及中冠礁溪大飯店分別提供精緻樓中樓、 VIP 總統套房及花園尊爵溫泉套房等特別獎項,回饋所有支持礁溪的朋友,將分別於 2 月14日(二)、 2 月24日(五)、 3 月 5 日(一)等三場次於公所公開抽出幸運得獎者,中獎名單將公佈於本所網站上,並有專人聯絡中獎人相關中獎事宜,詳情請上本所網站上查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