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門鄉親強大的動員 令人感動

發布日期: 2012/02/08

入圍台灣觀光十大小城之一的金門金城鎮,在第二階段複選的票選,原為17個入圍小城中倒數第2名(16,354票),縣長李沃士特別於昨(7)日邀集縣府舉行協調會議,請各單位將這項票選活動當做金門整體行銷案來做,大家動起來,踴躍催票、投票,共襄盛舉,讓金門有機會擠入台灣觀光十大小城,增加國際曝光度。

今(8)天,本縣的票數增加1萬多票(統計至下午4時,票數為27,786),讓本縣的投票前進一名。對於金門鄉親們,如此強大的動員力,令人十分感動。
另外,縣府交旅局表示,今(8)天一早,即接到曾在金門當兵的新竹李先生來電,他表示「要到任教的新竹縣6個中小學、及鄰近的社區發送本催票訊息,要幫本縣催票,約可催出6千多票」。此舉,令人十分感佩。

縣府交旅局表示,希望鄉親們每天持續摧票、拉票,期望每天大家見面的第一句話是「今天你投票了嗎?」,讓金門金城鎮有機會擠入台灣觀光十大小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