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大觀光小城遴選金城鎮長卯勁拜票

發布日期: 2012/02/05

交通部觀光局舉辦台灣十大觀光小城遴選暨行銷活動,正在進行網路票選;而,金城鎮後浦古樸小鎮經初審已入圍前十七大觀光小城,目前網路人氣約有一萬一千三百餘票。金城鎮長石兆瑉昨日親自站出來拜託鄉親,以及喜愛後浦小鎮的朋友,每日上網投下寶貴的一票給金城,進入「十大」觀光小城,也讓更多的人認識金門的美,以帶動觀光產業及提昇知名度。

「台灣十大觀光小城遴選及行銷活動」,金城鎮及烈嶼鄉提出計畫參加遴選;金城鎮後浦古樸小鎮計畫入圍前十七名,現正進行網路票選前十大。金城鎮長石兆瑉昨天表示,目前網路投票結果,後浦古樸小鎮得票數只高於馬祖,需要鄉親與台灣民眾上網支持,民眾上網一次可投六次票,拜託鄉親和熱愛後浦小鎮的多多支持,讓金城鎮後浦小鎮能躋身前十大,也讓金門的旅遊市場與整體服務朝向國際化。

古樸的後浦小鎮沉澱六、七百年的人文歷史,石兆瑉表示,它是金門政治和經濟的首善之區,以及有豐富的文化古蹟,有總兵署、貞節牌坊、城隍廟、浯江書院、老街……,與現代化區隔,遊客漫步其間,可欣賞人文之美,也有說不完的過往傳奇。金門有閩南、僑鄉及戰地文化的時代縮影,穿梭在這座城市街道帶您走過歷史的長廊;河、海、港、市的優良地理環境位置,交織成動人的生命樂章,徜徉在湖光山色的大自然,或者放鬆心情親近大海,賞鳥逐浪在這裡都已經不算奢侈的人生享受。

金城鎮長石兆瑉表示,面對如此精巧美麗的古樸小鎮,誠摯拜託大家每日投下寶貴的一票給金城古樸小鎮,也請各位鄉親與喜愛金門的朋友廣為週知投票訊息,並「每日」投下寶貴的一票,讓金城古樸小鎮進入「十大」觀光小城,也讓更多的人認識金門的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