催票﹗請鄉親票投後浦小鎮

發布日期: 2012/02/06

交通部觀光局委託天下遠見出版公司舉辦「台灣十大觀光小城」票選活動,金門縣金城鎮以精巧美麗的古樸小鎮入圍,並自1月21日起展開第二階段複選及民眾票選到3月9日為止,金門縣政府交旅局發出緊急號召~「搶救入圍十大城市、網路選票大作戰」,號召各位鄉親與喜愛金門的朋友們廣為週知投票訊息,每日投下各位寶貴的一票給金門。同時藉由十大小城的票選活動,讓金門的旅遊市場與整體服務朝向國際化,入選十大城市也能讓更多國際的人看到金門。

  交通部觀光局舉辦「台灣十大觀光小城遴選暨行銷」活動,這次金城鎮後浦小鎮代表參加「臺灣十大觀光小城」選拔活動,後浦小鎮豐富的文化古蹟有說不完的過往傳奇,閩南文化、僑鄉文化及戰地文化的時代縮影,第一階段經過二個多月的審核,順利擠進前17強名單,將進一步爭取成為十大觀光小城。第二階段複選除了有神秘客到地方走訪外,還會加入民眾票選活動,佔總分20%,民眾可透過網路、手機APP於觀光小城票選網站參加,或用明信片投下您心目中的觀光小城,每人每日可投一次,投票的民眾有機會獲得Nikon微單眼相機等獎品。

縣府交旅局昨日再次發出緊急動員令,呼籲鄉親參與「搶救入圍十大城市、網路選票大作戰」,同時說明這項票選活動的投票方式。可藉由網路投票,活動網址http://xn--kkru9ht3abzf.tw/或http://十大小城.tw/。程序為:

一、點選【活動辦法】。
二、點選網路投票辦法/(APP手機投票亦同)內【帳號設定】。
三、帳號設定請填入:Email帳號、姓名、電話、驗證碼【答案為數字加總】。
四、只要重覆以上動作,電腦可重覆使用。

至於明信片投票三種方式(明信片票選自1月21日起至3月7日截止收件):(1)可至金門交通部觀光局旅遊服務中心直接索取/金門縣金城鎮西海路1段5號。(2)可直接買明信片正面寫10486 臺北市松江路111號15樓,臺灣十大觀光小城評選單位收/背面只要寫「金門」或「金城」大字。(3)可到交通部觀光局旅遊服務中心索取,或透過活動網站的明信片下載圖檔列印貼在明信片背面,勾選「金城鎮」名稱,寄至台北市松江路111號15樓,觀光小城活動小組收。評選活動於一月廿一日起開跑,到三月九日為止,民眾可透過網路、手機APP於觀光小城票選網站參加,或用明信片投下您心目中的觀光小城,每人每日可投一次,投票的民眾有機會獲得Nikon微單眼相機等獎品。

「臺灣十大觀光小城」參與活動方式,觀光局於1月21日正式公布在活動官網 http://十大小城.tw,網路投票至3月9日截止,明信片則提前至3月7日截止,歡迎鄉親一起為金城鎮後浦小鎮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