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健庭縣長為入選台灣十大觀光小城的鹿野鄉拉票 呼籲縣民及全國鄉親踴躍支持

發布日期: 2012/02/01

交通部觀光局舉辦「台灣十大觀光小城」遴選暨行銷案初選結果出爐,台東縣政府以熱氣球的故鄉-鹿野鄉(原民 部落),在全國卅九個鄉鎮區初選競爭對手中,入圍前十七名,順利晉級到第二階段決選,惟目前票數在九、十名徘徊,黃健庭縣長特別為鹿野鄉大聲拉票,呼籲台 東鄉親及全國好朋友多多支持及投票,票選網址:http://十大小城.tw/,也歡迎今年6月底至9月2日到台東鹿野參加第2年辦理的熱氣球嘉年華會。

台東縣政府表示,為了爭取交通部觀光局舉辦的台灣十大觀光小城入選,縣府選出鹿野及金峰兩鄉參加全國選拔;結果鹿野鄉以熱氣球活動的極佳特色過關斬將順利 進入決選,也是惟一以原民部落主題晉級的鄉鎮,未來如獲選的十大觀光小城,將成為觀光局行銷台灣的旅遊新亮點,對台東縣推動國際觀光將帶來莫大的助益。

其他初選入圍名單,計有苗栗縣三義鄉、台中市大甲區、桃園縣大溪鎮、台北市北投區、信義區、馬祖北竿鄉、台南市安平區、金門縣金城鎮、高雄市美濃區、屏東縣琉球鄉、澎湖縣馬公市、彰化縣鹿港鎮、南投縣集集鎮、新北市瑞芳區、花蓮縣瑞穗鄉和宜蘭縣礁溪鄉等十七個地方。

黃健庭縣長今天下午的下鄉走春行程抵達鹿野鄉公所、鹿野警察分駐所及鹿野鄉衛生所時,特別與鄉長林金真、鄉公所、分駐所及衛生所等單位的同仁,大家高喊「支持鹿野觀光小城」、「熱氣球嘉年華!讚」,一起為鹿野鄉拉票。

台東縣政府指出,針對17個入圍小城,觀光局緊接展開第二階段的複選活動,民眾的網路、明信片票選也將納入計分,每人每日可投1次、每次6票,參加者有機 會獲得Nikon微單眼相機一台!票選方式分為線上投票(需先註冊)及明信片投票(請至活動網站下載),網路投票至101年3月9日(五)中午12:00 截止;明信片投票於101年3月7日(三)截止收件,以寄達時間為準。票選網址:http://十大小城.tw/,請踴躍集中支持熱氣球的故鄉-台東縣鹿野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