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灣十大觀光小城網路投票

發布日期: 2012/01/31

集集鎮自從101年1月21日開放上網投票之後,經過縣長及集集鎮長大力的放送之下,接下來的數日一直穩居第二名的寶座,但新春期間仍然不敵其他縣市大量湧入的票數,落居第五名,但是票數始終落後不多。至昨(30)天上班時間,經過縣府同仁以及全縣民眾的努力,努力追趕的結果,目前已經躍升為第三名,並持續穩定的縮小與前一名的差距,繼續朝著第一名的目標邁進。

臺灣十大觀光小城遴選,經過初審選出17個入圍鄉鎮進入複審階段,複審方式將以委員評審佔80%,以及民眾票選佔20%,觀光局並會邀集各入圍縣市前往簡報。雖然票選的比重不高,但是可以產生起頭的作用,連帶的影響評審的心理,並拉抬入圍縣市的聲勢,故各入圍縣市在網路票選的部份也是極力爭取好成績,可說是競爭激烈的前哨站。集集鎮公所這邊也盡力把握燈會期間努力推廣明信片投票的部份,期待也能夠再傳佳績。至於手機app投票的部份,必須等到2月20日官網才會開放民眾下載手機投票軟體。

另外,為配合交通部觀光局101年國際行銷宣傳主軸,原先集集鎮於初審階段所提報之核心元素—自行車,將依分類調整為六大宣傳主軸之ㄧ的—樂活,交通部觀光局並會特別註記縣市所提宣傳主軸項目,於後續複審評選時提供委員參考。